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论坛 百年学府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6097|回复: 15

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集锦

  [复制链接]
loveags 发表于 2010-1-30 20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人在做网站的时候,留在电脑里的一些图片,加上本人以前有的,一并发出来大家看看(2月20日更新!)

图片将不定期更新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 收起 理由
毛毛 + 2 好啊

查看全部评分

BOBO 发表于 2010-1-30 21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是02级的吧?升国旗的是农学班的吧?左边的那个好像是我哥李永涛哎....
liandao 发表于 2010-1-31 14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仪仗队最后面的那个是我,看到了吗
BOBO 发表于 2010-1-31 15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仪仗队最后面的那个是我,看到了吗
liandao 发表于 2010-1-31 14:39



    你是WHO??
Dancer_承 发表于 2010-2-1 03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图里的楼是哪里的?没见过……而且照相师傅的水平真高……
_〆朝椛xi拾^ 发表于 2010-2-1 13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Dancer_承


         人家摄影师傅是预言者。。。。能提前知道咱学校100年后的样子
╰  狐媚 @ 发表于 2010-2-10 18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校园风景照片的取景角度很好
小麦苗 发表于 2010-2-13 14:4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是少了一些噢
aizazadi 发表于 2010-2-14 00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照片,
salay 发表于 2010-2-14 23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校的图片太少了,好的更少。
鬼目 发表于 2010-3-5 21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 还能看到当年我的社团照片啊!
remember 发表于 2010-3-6 20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学校还有人玩COSPLAY吗????不过,确实很稚嫩,,、、、唉~~~。。。太简陋啦。。
piqiuhuai 发表于 2010-6-10 21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糊的记忆
林——木木 发表于 2011-8-20 13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知道2011年招生详细情况的领导班子学哥学姐搭个话啊
残月 发表于 2011-8-27 08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~~~貌似有校服?
siny 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4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论坛 百年学府论坛 ( 苏ICP备09011991号   |联系

GMT+8, 2017-10-20 11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